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喇叭笑了

2008年12月20日

現在住的房子是老闆借來的
房子的主人是一個不曾見過但是都做些正氣好事的人
因之,我非常歡喜他

房子裡
地板是高檔的
家具是高檔的
電器是高檔的
什麼都是高檔的

於是,我們終於請了阿姨來幫忙打掃
出身寒門的緣故
我始終對於從事勞動服務
特別是幫自己從事勞動服務的人們有一種手足無措

我開著房門讓阿姨有事可以喊我
阿姨卻拿著抹布來幫忙我抹小櫃子
此時,窩在被子裡上網看喇叭笑了的照片的我
手忙腳亂的把櫃子上的物事一股腦往床上攏
心裡過意不去的咧
唉呀

不過,我也是張愛玲一樣有阿姨的了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看你寫的~~

披頭王 提到...

對嘛
多寫一點
大家都麼麼關心妳

披頭王 提到...

聖誕快樂平安喜悅

moses 提到...

什麼是喇叭笑了?

披頭王 提到...

永遠的微笑…XD
要快樂,無樂不作唷!